在台南Hito共學館,餐與手作環保精品購物袋與水耕植物盆器的樂趣

上個周末,我跟公婆一起參加了在華友聯共學館舉辦的手作活動,真的是一段充滿樂趣的時光!我們住在華友聯的EGO建案,這裡的社區活動一直都讓我感到很親切,這次的手作課程更是讓我期待。

這次的活動由同心悅茶的講師主導,內容是製作環保精品購物袋和蝸牛水耕植物盆器。聽起來是不是很酷?我們一開始就被介紹了如何將喝完的雞精空璃瓶轉變成可愛的水耕植物盆器,還有華友聯的紙袋,變身成獨一無二的購物袋。這不僅是個DIY的過程,更是一次環保意識的提升。

在台南Hito共學館,餐與手作環保精品購物袋與水耕植物盆器的

我特別喜歡這樣的活動,因為它不僅讓我們動手創作,還增進了家庭成員之間的互動。公婆在家裡有時候會覺得無聊,這次能一起參加活動,讓他們也能動手做一些事情,真的很開心!我們一邊聊天,一邊製作,感覺彼此的距離又拉近了不少。

這樣的活動也讓我們有機會與鄰居互動,彼此分享手作的經驗和創意。大家都在忙著創作,互相鼓勵,氣氛輕鬆又愉快。完成作品後,看到自己親手做的環保精品購物袋,心裡的成就感無法言喻。而且,這些作品不僅實用,還展現了我們的創意,讓每次齣門購物都有了一份獨特的風格。

活動結束後,華友聯還贈送了環保冰磚,這在夏天特別實用,可以讓飲料保持冰涼,真的是一個貼心的小驚喜。這樣的環保手作課程讓我覺得,生活中不需要太多花費,就能創造齣美好的事物。

在台南Hito共學館,餐與手作環保精品購物袋與水耕植物盆器的

在這次的手作經歷中,我體會到環保不僅是理念,更是可以融入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透過回收材料的運用,我們不僅減少了浪費,還能發揮創意,讓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我的蝸牛水耕植物盆器現在依然在窗台上生機勃勃,時不時還能引來朋友們的讚嘆。

在台南Hito共學館,餐與手作環保精品購物袋與水耕植物盆器的

這樣的活動不僅適合家庭參加,對於喜歡手作的人來說也是一個不容錯過的機會。在華友聯共學館,手作不再是冷冰冰的工藝,而是充滿溫度的生活體驗。希望未來還能有更多這樣的機會,讓我們一起動手、一起創造,為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6ue8vz 的頭像
    j86ue8vz

    劉柏鈞的優質推薦評比

    j86ue8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